WFU

服務模式

遠足客製鞋墊的服務流程(免費諮詢評估)

整體評估>量測取模>製作鞋墊>現場調整>後續追蹤


吳世偉店長把多年來在診所、醫院臨床經驗、足踝骨科門診、20餘種醫學進修課程的知識,整合應用一套完整的評估技術,能夠快速為您找到問題,討論最適合您的鞋墊方案。


找到問題和您討論後,進行鞋墊和腳型量測,我們採取最經典的取模法是坐姿半承重取模法,請客人用最舒適的方式坐著,其餘過程交給店長/治療師,取模前,我們先確定最佳的腳型位置,再進行取模(印腳模),過程反覆確認足弓位置、角度弧度。




我們採取,石膏真空成形與3D列印科技雙模式製作鞋墊,傳統上使用石膏真空壓模成型製程,現今多數腳型已經能用3D列印複合材料製作客製鞋墊,如果您的腳型少見特殊(或有特別手術過)我們會用傳統石膏製程。


客製鞋墊最大的特色,就是鞋墊調整,這也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。我們製作鞋墊前已經把腳型顧好,做出合腳型的鞋墊,但是每個人使用身體的慣性、模式,出力方式都不太一樣,所以穿上客製鞋墊後,一定要在現場走動測試,再由店長或治療師檢測,再進行鞋墊調整。首次取件過程通常需花費30-50分鐘不等。



客製鞋墊的最後一個步驟,是鞋墊追蹤調整,我們會在取件當天調整完後,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提醒客人回去的注意事項,然後馬上約1-2個月後回來追蹤調整,這樣就能清楚知道穿上鞋墊後的使用狀況,再根據最新狀況和回饋繼續做調整,一步步完成客人的需求。


加入官方Line https://lin.ee/KSTiHYz
文成店 https://reurl.cc/vm3oMe
柳營店 https://reurl.cc/EX8WAv
客服專線 0958511058
線上與電話客服時間 周一到周六  上午11:00到下午8:30